获得多个奖项的 VIVENSO / CLINOMIC

Vivenso不仅是2013年的最佳产品,它还获得了Plus X奖颁发的三个奖项——创新奖、高质量奖和功能奖。

Vivenso的颜色有精致的纯白色和深海蓝。

  • pure white
    VIVENSO 純白色
  • clinomic-2018
    CLINOMIC 純白色
    新加坡独家
    特殊设置及颜色

电机头motorkopf

功能与设计的完美融合!

Vivenso的电机头采用了独特的设计。

其特征是持续可变的性能控制。这一点可以通过调节旋纽就轻松地实现。

您亲眼见识一下它简便的操作和优异的性能吧。


分离器The Separator

特别开发的两极式分离器性能突出。将两个分离器的优点结合。交错的薄板产生更大的波浪,从而使灰尘颗粒更快被吸收。

分离器下端竖直的薄板减少了水对分离器的阻力,把水挤压到分离器上端。这个区域内以一定角度安置的薄板像磨坊一样舀水——因此能清涤水箱里的空气。


水箱The water tank

灰尘根本就没有立足之地。

Vivenso不需要过滤纸、小灰尘过滤器、海帕过滤器、发动机过滤器、排气过滤器等等。水箱吸收了空气中的异味和灰尘颗粒,而水过滤器驻留了这些颗粒。

杰出的干燥锁功能在优化维护性能方面是一项创新。水箱的手柄不仅能方便运输,而且能更好的干燥。


底架The undercarriage

快速灵活!

底架上的辊子保证了最佳的灵活性。它们能确保您的Vivenso能跟随您的左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