獲得多個奬項的 VIVENSO / CLINOMIC

Vivenso不僅是2013年的最佳產品,更獲得了Plus X奬頒發的三個類別奬項——創新奬、高質素奬和功能奬。

Vivenso有精緻的純白色和深海藍色可供選擇。

  • pure white
    VIVENSO 純白色
  • clinomic-2018
    CLINOMIC 純白色
    新加坡獨家
    特殊設置及顏色

發動機頭motorkopf

功能與設計的完美融合!

Vivenso的發動機頭採用了獨特的設計。

其特徵是持續可變的性能控制。這一點可以通過調節按鈕就輕鬆地做到。

您親眼見識一下它輕易的操作及優異的性能吧。


分離器The Separator

特別開發的兩極式分離器性能優異。將兩個分離器的優點結合。交錯的薄板產生更大的波浪,從而使灰塵顆粒更快被吸收。

分離器下端垂直的薄板減少了水對分離器的阻力,把水擠壓到分離器上端。在這個區域內以一定角度安置的薄板像磨一樣舀水——因此能清滌水箱裡的空氣。


水箱The water tank

灰塵根本無處藏身。

Vivenso不需要過濾紙、細灰塵過濾器、海帕過濾器、發動機過濾器、排氣過濾器等等。水箱吸收了空氣中的異味和灰塵顆粒,而水過濾器鎖留了這些顆粒。

傑出的乾鎖功能在優化維護性能方面是一項創新。水箱的手柄不僅能方便運輸,而且能更好的風乾。


底盤The undercarriage

快速靈活!

底盤的滾輪實現了最佳的靈活性,確保您的Vivenso能伴隨您的左右。